透過里程計數戰略降低保費

減少保費

通過科技⼿段降低賠付率及保險騙案發⽣,從⽽提升安全駕駛,降低承保成本,開創司機、⾞主、承保公司、科技公司及社會等多贏局⾯。

查看更多 >
USAGE-BASED INSURANCE

基於⽤⾞狀況的保險


根據駕駛⾏為數據,如⾏駛⾥程、急轉彎、急刹⾞、加速超⾞等駕駛習慣,隨時記錄駕駛⾏為數據,為後續設計保險產品提供依據。打破傳統⾞險單⼀化的定價模式,按照個性化⾥程收費。



我們的服

成功案例

我們在希臘、賽普勒斯、東歐推出了buy the mile(英⾥保),在瑞典、芬蘭、 挪威、丹麥、欧洲推出了Avis(安飛士租),在美國推出了電⼦打卡系統,在中國⾹港推出了⾥程保。

為什麼選擇UBI「里程保」?

選擇「里程保」為私家車車主提供更合理的保費徵收方式,亦可以幫助保險公司及車隊經營者提供更好地管理司機行為的方法,從而大大降低事故率。

使用UBI里程保,保費會根據實際行駛里程計價;司機亦可選擇在許多重要駕駛習慣及行為主動接受評估,包括:
司機相關的具體要素(加速急轉彎及緊急剎車等)
偷竊設備警報

在路上的具體時間

每個駕駛的公里數 
登入EASYUBI